close

☑ 14號 新竹清大亂逛
☑ 17號 大學淡水八仙樂園
☑ 19號 松山高一西門聚餐
☑ 20號 西門看終極警探
23號 淡水不知道做什麼
24號 高三清涼消暑青春知性之墾丁高雄三日遊
29號 麗星遊輪三天兩夜去日本

14號 
搭客運去清大 考試 學校還不錯耶 就在交大旁邊
不過我朋友交大的說清大只是樹多女生多 XD
對面還蠻熱鬧的 可以吃的東西蠻多的 還不賴
P.S. 還遇到"尤尤"耶 多年不見的高三同學阿

17號
蛋糕暑假前就開始籌畫的八仙之旅
成員是 蛋糕 韜哥 我 然後再另外找女生
本來琮要來的 不過17號我要辦護照的照片出問題
護照又很趕時間 所以就移到19號下午3點半 關渡站集合
她那天要去白沙灣 所以就不能去了
於是我們找在打工的 阿CAN 出場代替他的位子
就對不起琮了 唉唉...

19號
去西門 鍋大爺 吃355吃到飽火鍋
看到好多高一同學 好高興阿 哈哈
邊吃邊聊 很愉快 忽然手機響了
哇 3點半了 聊到忘記時間 12點開始吃...
關渡站集合 囧... 趕快趕場 讓大家等我一個 唉唉

4點多到關渡 來的成員還有 大頭針 小妃子 陽光女孩
大頭針 小妃子 韜哥 蛋糕 跟 我 都是魔獸世界同工會的...
"來自部落的愛" 在八仙開個小網聚了 = =
就這樣 八仙很好玩 不過話題常常跑到 WOW...

玩到晚上 去淡水吃 又是阿給... 還有蝦捲(大頭針推薦)
最後去吃豆花 黑豆花 還真不錯 然後歸途
真是快樂的一天阿 哈哈 玩得很盡興說

20號
廖帥 忽然要我去西門看電影
成員有 廖帥 小灰 隱身BOY 神童 (<<太晚沒來)
去看 終極警探 那個誰演的我忽然忘記了...
還蠻好看的 動作片 是說駭客的故事
跟我們資管有那麼一點點關係 哈 (資安)
劇情我就不多說了 可以自己去看看

23號 淡水不知道做什麼
24號 高三清涼消暑青春知性之墾丁高雄三日遊
29號 麗星遊輪三天兩夜去日本

這個還沒到 不知道會有什麼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星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