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韜哥 蛋糕 他女朋友 葉子 還有 小喵 特別來賓!?

今天去國賓看哈利波特五

票是昨天就先買好了

所以位子挑得很好

之前都坐第三排

西門國賓第三排去坐看看就知道

第三排的位置是多麼的優質

而這次我們坐21排中間位置

就是電影院大廳正中間

感覺很 很剛好的感覺 音效真棒

我覺得蠻好看的

校長跟佛地魔對打 很帥

不過旁邊的葉子說她看到想睡覺...

小喵似乎說她真的有睡 = =

看完葉子跟日文系的人私奔去了

蛋糕則跟他女朋友不知道去哪裡yy了

他女朋友穿露背唷 很高很正 途中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說

蛋糕真是 還自己住外面 哀哀...

有空再幫你找房子吧 說要住我們附近好一起玩

玩魔獸啦 別亂想 XD

我則跟韜哥陪小喵去買耳環

小喵超可愛的啦 人好小唷

瘦瘦的 手好細說 <<手腕 差不多竹竿吧 哈哈

邊逛還邊打雷咧 = =

買完竟然下大雨了

等我買完雨衣騎車回家的半路雨就停了

鞋子褲子都濕了 雨衣等於是買辛酸的

現在又要考慮要去哪裡了 反正雨又沒了

不過這禮拜還要去清大考試

整個就是很忙...

☑ 11號 12點西門看哈利波特 17號 晚上出發到八仙樂園 19號 高一班聚到西門吃什麼鬼

話說當天我才知道小喵要來

蛋糕真是好人阿 哈哈

我一直以為是徐喵要來說

就結果而言 感覺還不錯

雖然逛耳環店我實在是不知所措

一堆女生 店裡又小 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不過韜哥到是很融入冷氣中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星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