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下午6:00 她們要去玩…

提議 師大夜市… 似乎只有吃的… (我才剛吃完那很撐得蛋糕 不想看到食物…)
不餓 不想去… 基於這個原因 想了半個天… 要去哪裡… (now 元宵節)
不知道去哪 電影 228跟ㄚcan他們討論就沒什麼好看的電影… 而且怕人多…
貓空… 好像只能喝茶… 看夜景… 重點是… 我不會走… (動物園有空中纜車直達貓空唷!!)
公館… 東區… 新莊-洪金寶夜市… 錢櫃… 都不想去…
想說花燈不知道有了沒 反正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去看看吧…
4人兩車… 前往仁愛路… 花燈探索之旅!? (載女生機會不多耶… 紫辰倒是常要我載她… >>> 載我啦… >>> 沒安全帽啦…)
經過中正紀念堂 沿路就有花燈了 有亮說~ (應該是 豬燈吧… 豬年行大運…)
旁邊還有元宵名俗展? 賣些龍鬚糖 麥芽糖 冬蟲夏草 一堆吃得 還有原住民小米酒都有得買… (上一次去是國小時光了… 感慨…)
還經過 鼎泰豐 人真是好多… 10的小籠包170元… 不過好像很好吃… (以前進去過 但沒吃得印象 國小吧 = =)
旁邊是永康街夜市 沒逛過耶 於是進去轉了轉 (ㄚ方跟廖認為 出去逛街 女生看衣服 男生很無聊 沒事做)
但她們也沒進什麼店 不過 逛街 不就是要進去店理嗎? (還是我說看衣服我會沒事做 她們太配合我了…)
裡面還有一個公園 裡面有一堆人在跳舞… 什麼舞我也不知道 = = 還蠻有趣的~
接著 吃晚餐 不知道要吃什麼 她們就說換地方…
然而 我要她們在這裡吃 因為 我需要WC = =
於是 我們進了 赤阪拉麵… 時間9點多 服務態度欠佳 因為 她們快打烊了… (150~250$)
赤阪拉麵 其實還蠻好吃的 但是其實我不是很餓 那個蛋糕… (Just for WC…)
P.S. 拉麵裡有個紅通通的菜… 很辣… 請三思… 有人一口吃下去… 快哭了…
吃完晚餐 10點 一出來 她們馬上打烊… 果然在別人下班時間去的客人是不受歡迎的…
至此 已接近尾聲… 我們都是好孩子 還是早點回家的好…
送到捷運站 我再帶 簡1圈 回新海橋 讓她找她回家的路… 我也就回來了~
P.S. 廖密我(Msn)
謝謝妳們 感謝老天 讓我有這一天…

今天算是結束的… 但現在已經是明日(3/04 Am 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星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