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下午4:12 大都會包台時間結束…

P.S. 打三國有個白目小孩說他不弱要跟我們玩 … 真的很白爛的小孩子一個 = = (這個濤哥很清楚…)
P.S. 我想睡覺了… (今天真的很累…)
P.S. 剛跟子毛聊完 (似乎…)

快點打完先…

結束大都會頹廢娛樂後…
高中309同學說要來輔大叫我過去…
她們竟然坐在校門口 真善美聖十字架那裡 (超醒目的)
話說她們等了一節課的時間 (真對不起 包台時間還沒到ㄚ…)
然後我們殺去輔園 請她們喝東西… (沒辦法 好說歹說我也是個男生…)
不過那家真奶真是… 不怎麼樣子好喝… (輔園真奶 買前請三思…)
然後我注意到一個盒子 (很像蛋糕盒的蛋糕盒…)
其實我不知道她們來輔大做尛… (盒子上寫 Happy Birthday…)
大玉生日吧… 我生日還沒到說~ (3/28)
不過她們說這是給三月生日的人… (三月 這樣也行?)
順便的吧 不過我還是當蛋糕一半的主人耶 (得意)
莫名的高興說… 國中時候生日… 卡片不少 蛋糕沒看過…
說到生日 從國小到現在的朋友 男生只會跟我說happy (算了 說實話 我也比較喜歡女生 哈哈…)
回到蛋糕… 蠟燭竟然斷了… 不過抱著 "反正蠟燭也不能吃" 的心態… 放它斷吧…
蛋糕 理所當然的 是被我們吃了 (由我操刀說…免強還可以吃啦…)
話說 吃得很撐 (雖然它尺寸應該是最小的了…)
amigo 紫辰 公主 ㄚ方 我有想到你們 但是基於種種理由 還是沒打電話給你們~~
雖然我扣子後來有來輔園 但為時已晚… 蛋糕已經被我很免強的解決掉了 (說到扣子 怎沒看到ㄚcan @@?)
所以 下次吃蛋糕 最好找8個人… (那時都放學一段時間了)
最後 感謝妳們 (我過我忘記史暢的本名了 = =)

時間︰6點 (不過今天還沒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星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