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 真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愛的月份

還好有你們幾個牡羊座的一起過生日

不要問我 妳們幾個是誰 因為我也不記得

反正我只管吃蛋糕做的蛋糕

或是紫辰還是誰去買的蛋糕就是了

在這裡還是感謝這些朋友們

讓我在大學的生日能有點像生日

雖然每次禮物要嘛省略不然就是衛生紙一盒

雖然不得不承認寫上幾個字的衛生紙盒非常的別出心裁

但是在怎麼有趣的衛生紙他最後還是只能用來上廁所或擦鼻涕 = =

然後是一些瑣事了~~

應我媽的要求

我要去補研究所了

不像不是什麼大事

好多朋友同學都在呢

至於專題

五月底就要小DEMO了

我們進度好像有點落後阿

程式都還沒開始

文件弄到一半

網頁才準備動工

一切的一切都在START

我也要開始努力了吧

希望 HOPE WI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星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