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 由阿方籌畫的墾丁 具體名稱我就不再打一次了 自己看標題
成員是 西瓜 小白 小灰 --男女分隔線-- 阿方 廖帥 菲體 偉鈞 李祖 隱身 & Me

這篇算是補打得 玩回來好久了 可是就是很懶...
回想一下.... 24號... 應到10人 實到10人

6:30 台北車站國光客運西站集合 不准遲到!!
7:00 還是有人沒來 果然是我們班的... 廖帥 = =
弄一弄出發 向遊覽車的客運 開往高雄 開了快5個小時
車上有小電視 有小電影可以看 我看了 "蝴蝶效應"
真羨慕 蝴蝶效應的主角可以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

12點 到達高雄火車站 肚子餓 最後竟然去吃 吃什麼?
去麥當勞 發現沒位子 咱們可是有10人呢 最後去隔壁肯德基終於解決午餐
廖跟我看菲體吃得不錯 我們以為他點兒童餐 有薯條 飲料 跟一塊炸雞
沒料到菲體把另一塊炸雞藏起來了 原來他是點套餐...
結果就是我們拿了兩個兒童餐送的玩具不知道怎麼辦 = =

吃完就出發墾丁 "巴士海峽" 就是我們睡覺的地方啦
車上還內建KTV耶 三女唱得不亦樂乎阿...
到了巴士海峽 略做休息 馬上租車開往 "白沙"
10人五台車 不過有合格駕照的只有4人 結果...
墾丁就是不一樣 三天都沒被抓耶 = =

到了白沙 就是一片白白的沙灘 鹹鹹的海水
腳踩上出來玩的地一片沙灘 下了第一次海...
真是一個"爽"字了得 玩了一堆奇怪的遊戲
還有沙灘排球 還有沙灘躲避球咧...
有沙 當然免不了有人要被埋進去啦
我就是被埋的其中一個啦 其實還蠻舒服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 玩得好累 也到了晚餐時間了

回到 巴士海峽 輪流洗澡 應該是 搶著洗澡...
然後出發吃晚餐 這次晚餐就很特別了 去吃 "三年九班"
三年九班的一行人去吃三年九班 哈哈 真特別
老闆說她還會把我們照片放到他們BLOG裡面去耶 哈哈

吃完 接著去 "出火" << 此地有天然氣鑽地而出 點火後會持續冒出火焰
天色很暗 根本就是天黑了咩.. 火倒是很旺 旁邊還有人在賣爆米花... 汗...
真是哪裡有錢賺 商人就往哪邊擺攤阿... 還有煙火 沖天炮 玩具 手電筒 打火機...
要跟火焰拍照還弄了好一陣子 想跟她拍又怕被燒到 人多又怕拍不到
總之拍完照 打屁完就繼續下一站 去到爛的燈塔 鵝鑾鼻燈塔

到了燈塔 忽然高一女同學 打電話來 二班人馬在墾丁大街有人看到我
這麼巧 松高二班的人也來墾丁玩 也住墾丁大街 哈哈
我就說我們也來墾丁玩 現在在燈塔閒晃 於是乎...
過一陣子 一隊人馬拿著好幾支手電筒 好像參觀夜行動物一下
照個我們說 耶 真的耶 哈哈 好巧喔 真的是九班耶 @#$%^&*(..
然後就這麼走了 應該被光照的我們根本看不到對方是哪位 我們手電筒只有兩個
而且也來不急打開照回去 結果就是被人觀賞卻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 = =

然後就跟二班的人回師墾丁大街 不過他們女生比較多(文組) 騎很慢
我們班速度快上許多 就先回大街了 先去7-11買水糧
我跟廖帥被派去買蛋糕 還要偷偷買 因為是西瓜生日
為了給她驚喜 把她蒙在鼓裡 為了讓她進廁所 還把她弄得有點生氣
反正後來是吃蛋糕啦 送禮物阿 一個可以聽廣播的娃娃 一些漂亮的衣服
然後就是吵吵鬧鬧打打鬧鬧 就睡前運動咩 ~~ 結束這一回合!

XD 我打完一天就累了 剩下改天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星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