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測試GIF檔 跟本篇一點關係也沒有…



遊戲規則:
10+1+10遊戲:
1.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2.再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上一階層︰梓育 ooxx29

點名︰我這看到的人就寫唷 記得叫我過去看耶 就這樣啦~~


請列出10樣你最想要做的事:
1.把期末弄好
2.把作業做完
3.快點放假
4.考車子駕照
5.找到好房子
6.拜託讓我早點睡
7.還有給我很多時間玩
8.跟朋友一起打工
9.跟朋友出去玩
10.快把這篇打好 = =

+1 大家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答:當然是女的 當然也不是女的就可以 詳情請找我詳談 XD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答:男朋友…當然不是! 女朋友吧我想 不過這問題好邪惡…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答:如果。愛 (朋友說她聽會感動 我配合她也感動一下)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答:嗯… 書桌… 時光機啦~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答:看漫畫的人因為她想要看漫畫 又或者有人逼她看漫畫 也可能有 人託夢要她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 就不想看咩 阿不然是想怎樣…

○想戒掉的小勞毛或習慣嗎?
答:誰出的題目阿~ 小勞毛? 什麼鬼阿…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過著幸福快樂的鳥日子吧…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答:想想想… 作品… 不能說的秘密~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答:請妳跟我交往吧… (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就不知道吧)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答:嗯… 打這篇非常有意義的網誌… ~"~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答: 嗯… 應該是… "拜拜~^^"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家人?朋友?老師?還是? 
答:自己 還有 女朋友 吧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答:我想要的東西 全部期考試題卷附解答篇…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答:作業沒寫 考試沒唸 打這篇網誌… XD..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答:一萬多被我媽拿走一堆 剩6千吧 花完了 別跟我要 哈…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答:誰問這麼…的問題阿… 一定是女生啦 我不想談禁忌之愛 = =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答:嗯… 還不錯阿 好像很認真的一個女生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答:誰阿 說了彼此也不認識咩

○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答:嗯… 昂列奶茶… 奶茶吧~

○我問....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答:請再給我一萬個願望 = =
第一個我要時間暫停 因為我作業還沒做完 書也還沒念 等等要考會計跟微積分… 目前天亮了… 5點…

○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答:去死去死團~ ㄜ~ 不是~ 是~ MAY DAY~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答:分手嗎?

○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答:電腦方面吧 不過C++ 目前先排除在外好了… 結構.. 太混了..

○最愛吃的餅乾?  
答:乖乖… 旺旺仙貝~

○你的生活動力是什麼?
答:嗯… 等放學吧… 愛?

○請推薦一首好聽的歌? 
許瑋倫\網路創作\欺騙自己.mp3  ~~~超好聽~ 一定要聽唷!!

○到目前為止,發生過最糗的事? 
答:嗯… 認錯人吧… 認錯女生 ~"~

○到目前為止,作過哪些白痴的夢?  
答:我的夢唷… 掉到水池裡 然後我媽就要洗被單了…
P.S. EVO的答案好好笑 = =

○曾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跟老師搶垃圾 = =

○你曾用來告白的方式是?
答:MSN 直接說吧

○如果有男/女朋友,最希望他/她對你做什麼事?
答:陪我阿~ 唸書~ 走路~ 發呆~

○你ㄉ第一次是在何時.何地.何人?
答:什麼第一次 第一次嗆老師是在小學四年級啦

○當你傷心難過時,第一個會想到跟誰分享?
答:目前好像沒適合的人選耶… 真是難過 唉唉…

○你/妳對我的感覺 請用30字以上簡述!!
答:妳喔 補習班分數太低 一起看錄影帶的時候認識妳 雖然妳不記得我啦 = =
感覺… 認真 努力 有主見 有方向 英文不錯 嗯… 應該是好人吧 哈哈~

○你最愛吃的一道料理或是一樣食物是什麼?
答:PIZZA !!! 焗烤吧~

○你願不願意當我ㄧ輩子的朋友?
答:可以的話當然好阿

○你目前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
答:我的電腦… 打工買來的 目前只打過這麼一次工…

○你這輩子最感動&最難動的時刻?
答:她說"我愛你" & 他說"我愛你" = =

○有條件超完美的同性追求你,你會?
答:嗯… 我不想談禁忌之愛 說過了 有沒有在聽阿…

○有條件超完美的異性追求你,但你有一個很深愛的另一半,你會?
答:銘謝惠顧…下次請早!

○如果你男(女)朋友出軌,你會原諒他(她)繼續在一起嗎?
答:不會吧… 不想… 但是有那麼一點點機會…

○你喜歡你的大學生活嗎?
答:還OK啦 過的去 反正玩瘋了…

追加題目:
妳/你 選擇男女朋友的條件有哪些 (依降冪由左至右排列)
答:女的 > 很愛我 > 愛我 > 還是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星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