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

我認識三個人同一天生日耶

也就是 522 啦



今天幫她們慶生

中午去有人去買花

蛋糕先生帶了自己做的蛋糕來幫他們慶生

耶 有我的份耶

也是 唱生日快樂歌啦 一切如往常般愉快~

不過插曲是…

發完蛋糕後竟然停電了…

黑黑的 熱死人…

微積分 老師很有人性的說

半小時後殿沒來就停課

而 電 很沒人性的 幾分鐘後就來了 = =



天要我上微積分 我不得不上阿 ~

還有 禮物

我把上次去 Coke 博物館買的杯子 送給了扣子

而把 屈臣氏 額外買的手紙巾 不知道有沒有一打半 送給了濤哥…

耶 還可以吧 = =?

海藍呢 小偉翰 國中的好朋友 看來也有人幫他過生日了

以前都去他家過他生日說

他媽媽都會準備 PIZZA 蛋糕 許多食物 給我們這群朋友幫他慶生

不過這次沒空去耶 禮拜二… 距離又頗遠

最後 再一次 祝你們 生日快樂 吧~~

天天 HAPPY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星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