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呢

殺手翔 想去政大校慶 (看叢叢…)

但是 又覺得他自己去 很像 變態流浪漢…

於是 他很聰明的 要我陪他去…

可是 我要做行銷報告 還有 ppt 還有 c++ 作業

而且 校慶10點開始 我可能8點就要出發… (當時半夜1點多…)

還有還有 我又很累…

最後呢 作業都沒做 我直接睡覺 12點出發 先去深坑吃碳烤臭豆腐 然後再到政大 2點多吧…

怎麼說呢 政大好漂亮阿 大樓很高耶 應該有10樓吧

樹是綠色的 操場大大的 另外 女生好多阿 = =

去的時候 有點小雨 所以啦啦隊表演取消了 囧…

不過 很多人還是穿著啦啦隊衣服 好漂亮阿!

當時正在接力大賽 女生接力 男生接力

小白應數系 男生組很強 一個國手 一個校隊 一個校友穿一件四腳褲上陣…

最後超過最後一名整整一圈…

整個就是超強啦 積分70 居第一名 第二名 49 第三名好像2x 總而言之 領先很多

頒獎一直都有 應用數學系 看樣子好像很 high

另外 女生還有穿啦啦隊衣服上去跑的 不過似乎比較慢@@

之後又去深坑吃東西 再趕回來看8點多的演唱會

陶子 主持 原來她是政大的 還有 蘇打綠 Tank

還蠻 high 的 陶子說她在政大的男朋友不只5個耶 行情真高阿

還有放煙火 很漂亮 很久 還放兩次 開始 與結束 放很久很久 很美很美 我有拍下來~

不過我在想 這樣花多少錢… 應該一千萬有吧

怎麼說呢 沒去還蠻可惜的

殺手 介紹我 小白說的 她們系上的 桌球 體保生

怎麼說呢 還真可愛的女生

這裡就不多做說明了

之後結束這一回合 不是 是這一天…

其實還有發生一些事 不過不多說了~

還到宿舍好晚了 一兩點吧

好多蚊子的宿舍… 睡不著…

打這篇 等等睡吧 死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星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