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去淡水
搭公車到捷運站剛好是放學時間
捷運站風景真好…

照舊逛了老街
我們就搭船去八里
時間6:45
我們靠岸租自行車
一個4人三輪車 其他騎單車
沒辦法 有人不會騎車 = =

路上很暗 不過還是騎到目的地 十三行博物館
博物館理所當然的沒有開
而回程路上的 百姓公 實在有給他 …

然後搭船回對岸 途中看著預備會被海水噴的不認識的女生 << 我發現沒男生耶… 8個人吧

然後吃阿給

然後逛 史努比 商店
裡面裝備都很適合扣子

時間9:30
搭捷運回程

濤哥 宅男 出貴男 坐在位子上發出詭異的笑容…
出貴男經由玻璃窗反射看著對面位子的情侶
另外兩個找機會也在喵

嗯 細節 幾個人很清楚 =兒=

嗯 最後 我們的隊伍僅存4人

扣子 拉拉 amigo 跟我 準備回 輔大
在公車上 amigo 一直看著一對情侶 邪邪笑 我則是看窗外風景
不過 amigo 要我幫他拍照 我也就很意氣的幫他拍… 那對情侶…
嗯 不過 拉拉他們睡著了 沒看到 可惜了

最後 也是很匪夷所思的 我們到輔大站了
送完扣子回家 我們買了吃的 豆花 就回宿舍了

本來我要寫oop 不過 amigo 要我幫他解 wow 任務
我也只好幫幫他 完成後 我就開始上傳今天的照片
然後啦啦隊照片有點意見… 可能是嫌拍得不夠好…
唉 我手機只有200萬 不像 喇叭的 350w 我也沒辦法阿…

最後 我開始打這篇網誌 打很久 打到現在 要打完了…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星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